close

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中央公園景點2023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中央公園景點介紹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西屯夾子園一日遊行程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遊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新景點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逢甲景點哪好玩

這里很安靜。一條開闊的馬路,隔斷了對面平昌新城的熱鬧和紛擾。 此刻,沐著田野的微風,我安靜地站在這里,試圖和遺址對話。遺址沉睡了幾千年,沉睡著帶著各種幾何印紋的硬陶,沉睡著精美的原始青瓷,沉睡著有關奔吳的泰伯和仲雍及其后人的種種傳說,沉睡著東鄉文化不可中斷的傳奇密碼。 幾千年前,這里住過東鄉的先人。井臺邊,誰家的女主人正在用陶罐汲水,回到灶臺邊,用陶罐煮飯。誰家的老人,正在拿著分揀過的剩下的稻谷,“呦,呦,呦”地喚著忘歸的母雞。千年前的鴨子,也邁著蹣跚的步子,回到鴨塒邊,慢悠悠地喝著主人喂它的水。祭臺上,貴族們正在向著上蒼,默默地祈禱,護佑著東鄉風調雨順。但我不知道的是,在這3萬多平方米的區域內,到底是怎樣的天災人禍,讓他們從這塊土地上遁跡? 臺形遺址一隅,豎立著上世紀50年代挖掘考古的記載碑文。上世紀80年代,臺形遺址被明確為省級文保單位。在1987年的那次遙感普查,鎮江境內共有這樣的臺形遺址185座,而斷山墩遺址是目前發現的寧鎮地區吳文化臺形遺址面積最大、保存最好的一處。 是的,在東鄉,這樣的臺形遺址很多。這些臺形遺址,如一坐坐大小不一的棋盤,散落在東鄉的四野里。倘若不是上世紀50年代的兩位考古專家的偶然發現,也許,直到今天,東鄉的后人們依舊會在這樣的臺形遺址上耕種,砌房,安居樂業。事實上,我和許多東鄉的孩子們的童年,就是在這樣的臺形遺址上游戲玩耍的。當然,年少的我們,完全不會想到,那些在屁股底下土里劃破我們肌膚的居然都是遠古時代先人遺留下來的陶片或者青瓷。而我們勤勞的家長們,在自家田地里偶爾翻碰到的那些碩大的鐵疙瘩,斷然不會想到那正是古國先人精心打造的青銅器。 遠古時候,浩瀚長江走到東鄉,已經完成了自己的使命,由此遽然入海。江南地區的水患泛濫當是自然的事情。東鄉的土著先民,在奔吳的泰伯仲雍等中原周人的引領下,將自己的家園,建在這高高的土臺上,聚族而居,實在是聰明之舉。也正是他們當初的睿智選擇,才給了我們在歷經千年的今天,依舊可以探究追隨,懷望思古的可能。 跨越千年,臺形遺址上的原生建筑已經空無一物。兩次大規模的挖掘,也只找到了一些石斧、石錛、鬲之類的生活用具。在那斷垣殘壁間的房子的礎柱間,也發現了先人的遺骨。時至今日,當我們漫步在臺形遺址的土層間,但凡細心,還可以翻檢到一些夾砂陶、紅陶、灰陶的殘片,上面的各式幾何紋印清晰可見。 遺址一旁的空地上,一座仿造的“祭臺”正在興建。夯土臺基上,幾根碩大的石柱安靜地站立著。正對祭臺開口處,一條石階路通向水邊。縈回的水中央,一座長滿小樹的圓形土墩靜默著。據考古資料顯示,在臺形遺址的周圍,發現了幾處小型的土墩墓。這是西周時候最具吳國文化特色的埋葬形式。我不知道眼前的土墩是不是就是史料上的土墩墓。但我知道,在東鄉大地的腳下,這樣的土墩墓遍布,平均每3.5平方公里就有一座。而在這個臺形遺址的北面,圌山腳下,沿著寧鎮山脈,自西向東,依次排列著吳國歷經西周、春秋幾代君王的土墩大墓。也正是因為從這些葬在山頂的土墩大墓中偶然挖掘出來的青銅器皿,才復活了史書記載的“泰伯奔吳建立勾吳國”的史實。 祭臺的右手邊,一座不知名的仿古建筑已經完成。古色古香的房頂上,苫著整齊的稻草,仿佛想讓人確信這就是幾千年前的宮殿建筑風格。在東鄉這塊地域內,已經發現了吳國第五代君主周章及其子六代君主熊遂的墓地,又發現了已經立國的吳國第二十二世王余昧的墓地,并且,早在其父壽夢時代,吳國已經和中原的周王朝通好,那么,奔吳的泰伯和仲雍當年為了防止他國入侵而建筑的吳國的城池又在何方呢?我舉目遺址,遺址不語。舉目東鄉大地,大地亦不語。 值得慶幸的是,這里已經有了一個頗具規模的遺址公園。這里好靜,靜得讓我在低頭撿拾這些各種紋飾的陶器和原始青瓷碎片時候,能夠聽到自己略顯激動的喘氣聲。它離平昌新城很近。它離華山村也很近。但這里卻仿佛是另一個小世界。我幾乎可以斷言,這里不可能有郁金香公園的熙來攘往,這里也不可能出現黃明節萬人登圌山的盛況。這正是我心里所期待的。這里就應該是安靜的,一種曠世久遠的安靜,一種可以和先人對話的安靜。 因為,關于宜,關于吳,關于宜文化,關于吳文化,有太多等待揭開的謎底。常州有季札的淹城,無錫有闔閭的古城,蘇州有夫差的蘇州城。甚至,2007年,在丹陽的葛城也發現了屬于西周末年的古城。東鄉,你有綿延的貴族土墩墓,有大量成規模出土的青銅器,有記載西周分封制的“宜侯夨簋”,但,你的城池呢?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臘八節這一天,家家戶戶都要吃臘八粥。 兒時的記憶中,一進入臘月,便聞到濃濃的年味了,母親此時也常會在我們的耳邊念叨:“臘八節快來了,又要給你們兄妹煮臘八粥了……”那時家庭條件不富裕,買不起桂圓、核桃,母親就用自家地里種的花生、栗子、糯米、綠豆、紅豆、大棗之類加上白糖熬成熱騰騰的粥,在我眼里,那是不可多得的美食。 每到臘八這天,母親總是天剛蒙蒙亮就起床開始忙碌,淘米、泡果、剝皮、去核,然后煮臘八粥。聽母親說,“臘八”就是要配齊八種五谷雜糧摻和在一起做最好,在天寒地凍的時節,全家人吃上一碗象征吉祥美滿而又熱氣騰騰的臘八粥,既暖身又有營養,還寓意著全家來年五谷豐登。 熬粥是個慢活,母親是個性子很好的人,她先把不易煮爛的紅豆、綠豆、花生、蓮子下鍋,用大火煨煮,待它們開花笑了,再加入糯米、小米、栗子。粥沸騰后改為小火,不急不躁耐心地熬著。聽著鍋內咕嘟咕嘟的歡快歌唱,我總感到心里一片暖意融融,裊裊的粥香在氤氳的蒸汽中愈加濃郁,時常饞得我無心寫作業、無心玩耍,只是傻乎乎地等著那香噴噴的粥出鍋了。 剛出鍋的臘八粥熱氣騰騰、粒粒晶瑩、香氣四溢,顏色溫暖多彩,紅的是紅豆、花生;黃的是小米、栗子;白的是糯米、蓮子;綠的是綠豆、青菜;紅白黃綠交相浸染、相得益彰,未嘗其味,色已奪人。性急的我顧不得燙,趕緊舀上一碗,呼嚕呼嚕地大口吃著,常常喝得小臉通紅,肚皮溜圓。 現在幾乎想什么時候想吃都能吃到,平常超市里也有許多配好了原料的臘八粥賣。但我總覺得這些臘八粥與母親的臘八粥比起來有著天壤之別,沒什么味道。我知道,那是母親濃濃的愛,融化在里面,很黏稠,很幸福,很綿長。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氣溫回升,太陽照得大地暖烘烘的。 涌動著的小城,色彩斑斕,顏色不一的玻璃折射的光線也是暖暖的。每天,這座小城的很多故事在上演。 走出家門,老人們扎堆坐在小區門外樂呵呵地聊家常,他們會跟我熱情地打招呼;走進廠區,大家互相問候,并報以溫暖的微笑。辦公室里,同事們已經開始忙起來,有的打掃衛生,有的整理辦公桌,有的燒開水……片刻功夫,氤氳的熱氣彌漫了整個空間。 這時,暖暖的陽光照射進來,灑在屋內的地板上,辦公室里暖和了,亮堂了,就連窗簾上的花紋都印在了地板上。 一場雪過后,太陽就開始任性起來,躲在云里不出來。 夜晚,我凝視遠方的天空。回想大學時,每逢大雪紛飛的日子,同學之間會彼此致以真誠的問候,感覺心中會被絲絲的陽光充滿。白天,我會向鄰居們問個好。辦公室里,笑呵呵地接過同事手里熱氣騰騰的茶水,心頭不禁涌入一股暖流。 冬日里的寒風為何吹不散心頭的暖意?因為即使在凜冽的冬天,人間溫情常在。 >>>更多美文:隨筆美文

 


【台中新景點半日遊行程】 【台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一日遊】 必訪勝地,夏天就來去台中一日遊!【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親子遊】 【台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地圖】 必訪勝地,夏天就來去台中一日遊!【台中遊樂園半日遊景點】 【台中西屯半日遊行程推薦】 精選室內親子樂園,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

arrow
arrow

    4jwjje6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